掌握流程,出書真簡單!


 愛寫作的人,心中都有個出書夢,但往往不清楚從哪開始,了解出書程序後,多半也覺得好複雜、好困難,選擇打退堂鼓!

其實,出書沒有想像中困難,只要有優質、專業的出版團隊協助,出書再也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智慧出版流程

步驟1:填寫智慧出版表單,了解初步需求


如果打算出書卻不知道從哪開始,請先填寫這份智慧出版表單,讓我們初步了解您的需求!

智慧出版表單

 

步驟2:您的智慧出版小秘書已上線


麗文收到表單後,將派專人與您接洽,討論出版需求及細節。











步驟3:確認方案、簽屬合約


若洽談順利,接下來會確認您想要的方案並簽約,內容包括:合作方式、價錢、出版內容、著作權等,保障雙方權益。











步驟4:交稿、正式進入編輯流程


合約簽署後,作者即可進稿,麗文就會協助編輯、設計版型、排版、校稿、設計封面等事宜。

 

步驟5:校對及修改


編輯過程中,編輯會與作者確認內文和封面修改,但原則上只限三校三修。

※如有需要追加修改,必須另外計費



步驟6:打樣及印製


內文與封面三校三修完成後,大量、需製版印刷的書籍,會進行書籍封面與內文的打樣確認;少量POD印刷則提供數位印刷電子檔校閱。待作者確認後,才會正式印刷。


步驟7:成書交貨、驗收


成書後會進行驗收跟交貨,若有委託後續的發行服務,出版社會將您的書鋪貨到實體書店與網路書店;若無委託發行,成書交付作者後結案。


步驟8:上市後的推廣與行銷


書籍上市後,我們將於實體、網路、校園書局等通路協助推廣販售,也可依作者預算和需求舉行簽書會或新書發表會。



對於事物感到手足無措歸因於不清楚及不了解在掌握了出書的流程之後是不是更有信心能出版作品了?


歡迎跟我們聊聊,您的夢想吧!


想出書快填寫👉諮詢表單  👉了解方案



📖智慧出版 相關文章📖

認識麗文智慧出版

淡江大學教授推薦

中正大學學者推薦

新書如何行銷?


聯絡資訊

電話:02-29222396 分機 104

信箱:chuliu@liwen.com.t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沒有美術天份也可以寫出漂亮手帳

你看過嗎?這種包包竟然還可以追蹤包內物品!

【校園開箱】OLED螢幕是什麼?開箱 VivoBook S513EQ 輕薄筆電 #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