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四月, 2020的文章

麗文主打星推薦『 麗文蘋果界長青樹-小莊哥哥 』來認識我們的銷售冠軍吧!!

圖片
各位小夥伴大家好唷!
豬小編今天邀請到重量級嘉賓來接受專訪【麗文蘋果界長青樹-小莊哥哥!!】

(讓我們掌聲歡迎~~👏👏👏!!中正大學Apple專櫃莊店長來囉~~)

好!!

重點就是要來幫大家解密為啥中正大學Apple商品賣到嚇嚇叫!
還有現在到底有什麼好康活動來分享給各位小夥伴們。

(往下接著看。。。)




Q1:什麼時候開始接觸蘋果商品?
小莊哥哥:大概2013年的 iPhone 5  (哇~真的厲害了!!)

Q2:成為中正店長銷售冠軍的過程有遇到哪些困難或是挫折?
小莊哥哥:最近疫情影響,算是蠻大的困難,有客人想訂貨,但是卻沒貨給客人,對支持我們的同學感到抱歉,不過好在同學們願意等待、也給我們滿滿的耐心,讓這次疫情的開學季活動,依然穩坐銷售冠軍的寶座!     (這次被疫情影響..缺貨真的很慘啊~)

Q3:你認為你所經營的中正蘋果店的特色是怎麼樣呢?
小莊哥哥:把握最新資訊,結合時事和 Apple 產品,帶給客人最新穎的訊息!  (豬編也喜歡結合時事,擁有Apple商品,讓你成為時間管理大師嗎XDD)

Q4:目前在中正上班中遇到最深刻的一件事?
小莊哥哥:拍「開箱照」,把所有筆電、平板、手機、立牌、配件,用推車載到拍攝地點,趁著沒有路人、把握短短的時間,趕快擺放所有物品,躺好定位開拍!雖然過程很熱、收拾很久,不過大家的回饋讓我們很開心!   (開箱照如下圖)


Q5:再給你一次機會還會想當中正蘋果店店長嗎?為什麼?
小莊哥哥:會!因為中正的同學太有趣了!而且工讀生素質都超高的!

Q6:你最想跟中正的好朋友好同學們說的一句話是什麼?
小莊哥哥:謝謝大家的支持啦~我很喜歡跟同學們聊天,可以多來活中找我們喔!!


Q7:對於想要加入蘋果店工作的朋友們,有什麼樣的建議呢?
小莊哥哥:有創新的想法,對科技、3C有興趣即可!


Q8:你覺得蘋果校園店要像您一樣經營那麼好,有什麼方法嗎?
小莊哥哥:維持服務品質,給客人最完善、安心的體驗,有好的口碑才能獲得客人的信任,做的才會更加長久喔!

Q9:最後,來介紹一下這次畢業季有什麼好康優惠呢?
小莊哥哥:除了教育價以外,還有滿萬折五百、1元加購AirPods、免卡分期零利率等超多優惠可選,詳情歡迎來中正大學活動中心找我們詢問唷:)


想了解更多的小莊哥哥:

FB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wen…

【開箱】SOUL EMOTION2真無線藍芽耳機

圖片
不知道大家在運動時,有沒有帶耳機的習慣呢?

美國知名運動耳機品牌SOUL最近推出了EMOTION2真無線藍芽耳機
想必有在關注耳機的朋友應該不陌生吧!
而這次價格更親民了!究竟整體外觀及效能來說如何呢?
讓6寶編幫大家開箱一下吧!


SOUL EMOTION2一共有三個顏色,桃紅色、黑色以及白色
不得不說,桃紅的配色感覺起來很特別啊!溫柔中帶點霸氣的感覺(誤)

這次包裝也不太一樣,從背後開個透明小窗
可以明確知道耳機的真實顏色~~

第一個先來開箱SOUL EMOTION2的桃紅色,不管是照片還是實體都超美的啦!!!
耳機本體、便攜充電盒、TYPE-C充電線、矽膠耳塞、說明書都在裡面
(另外還會有保卡或發票,提供一年的保固)

充電盒小小一個,攜帶非常方便(重點它還很輕XDD
上面跟下面也都貼著保護膜

根據原廠提供的規格,單邊的耳機竟然只有4克重!!!
雖然沒有實際去測量,不過能感覺到非常的輕
而且,它還能幫你呼叫SIRI!

充電盒雖有分左右耳,不過有做磁吸設計所以也不太容易放錯啦~

據原廠規格顯示,SOUL EMOTION2可以播放18小時
根據6寶編的使用結果,每次運動或通勤大約30分
一個禮拜充一次電就OK囉!
(但如果有空就可以充電,也不怕突然沒電啦~~)

而它與手機藍芽連線方式非常簡單,如果只要單耳連線就拿取一隻耳機;兩耳的話就同時拿起,成功連線時耳機上也會有亮燈指示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另外兩個顏色吧
白色,有不一樣的貴氣感!


閃耀黑,這款應該是男生的首選吧XDD(霸氣
P.S若耳機在充電盒內燈長亮著,就表示耳機電量是滿的哦!

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使用的心得了
舒適度來說小編個人覺得90分以上,貼合度很好不會輕易滑落
也因為重量輕,帶在耳朵上幾乎是沒有負擔感,超適合運動!!

另外SOUL EMOTION2有主打IPX4防汗防水設計,所以也不怕運動或突然下雨時被水淋
(雖然沒有真的測過拿水潑就是了XDD)

在操作上只要點擊耳機一下音樂就會暫停、點擊兩下會自動換下一首
點三下還能幫你呼叫SIRI出來XDD 超級方便

不過小小遺憾,無法直接在耳機本體上調整音量的大小聲
所以只能透過手機調整囉!
(但是可以透過SIRI,請SIRI小姐幫你調大小聲XDD)

關於音質的部分,小編個人覺得沒有特別突出或是特別差
在女聲高音上不會覺得刺耳,不過音樂環繞的感覺挺強烈,很適合聽動…

麗文主打星推薦【 Eric 】免卡分期配件篇

圖片
各位同學大家好 ! 
我是豬小編~~

今日將為同學們介紹這位帥哥男孩,
小編覺得真的很像歌手蔡旻佑 。

這一篇順便來為大家說明!!
分期除了主要商品去做分期以外,
還可以加週邊配件下去做分期唷,
是不是超級貼心超級方便的@@

好了!
讓我們開始今天的訪談吧~~



(地點:崑山科技大學 -  圖書館B1)


(地點:崑山科技大學 -  圖書館B1)


Q1.同學您好!感謝您參與我們麗文主打星專訪~請問怎麼稱呼您呢? A1.艾瑞克 ( 編:真的很像蔡旻佑~)
Q2.請問您來自哪一所學校呢? A2.崑山科技大學 
Q3.請問你就讀的科系是? A3.公廣系~
Q4.你覺得我們麗文Apple校園店哪一個服務項目不錯呢? A4.學生的免卡分期
Q5.免卡分期哪一個部分是值得您推薦的嗎? A5.可以把手機跟配件加再一起分期很方便
Q6.那你都選擇什麼配件一起加購呢? A6. hoda的鋼化玻璃保護貼或是imos保護貼以及犀牛盾保護殼 (哇!都是配件知名的品牌~識貨捏厚)
Q7.為什麼會選擇hoda或imos以及犀牛盾呢? A7.主要是因為這幾個品牌比較有名,加上麗文這邊購機也有加購價,購機就順便一起買也比較安全   (小編自己也是正在用hoda以及犀牛盾邊框,真的很讚XDD)
Q8.最後一個問題了,艾瑞克對於我們麗文Apple校園店有什麼建議的嗎? A8.希望能繼續維持有免卡分期的服務以及配件的優惠,在我們學生口袋不深的狀況下能夠減少負擔,所以也感謝有麗文進駐校園內帶給學生許多的方便。  (編:好唷!!也感謝艾瑞克接受我們訪談,我們下次見啦~~)

今日的麗文本週主打星就到這裡喔~! 記得到我們門市辦理免卡分期時, 順便當下購買保貼、保殼, 才有學生加購價唷~也能夠安心的馬上使用手機~ 最後也跟大家介紹我們四月新的活動唷! 超級優惠趕快到麗文門市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