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一月, 2019的文章

嗑好嗑滿!零食這樣吃低卡不怕胖!

圖片
哈囉大家好,我是吃貨六寶 今天要來速速跟大家分享一下 #68菓乾 芒果乾
其實六寶本身不喜歡吃果乾或是蜜餞類的東西 因為很常遇到吃起來味道假假..香精味很重又很甜的果乾 光聞到味道就受不了惹(暈
直到今天,隔壁的好同事熱情邀約(?)我吃下這包廠商送來的68菓乾 真的讓我重新對果乾類大大改觀了!!!!!!
立馬決定這一定要分享出來給大家知道 還額外向廠商A了許多要來送給大家((其實是六寶自肥  自己也貪吃XDD
芒果水果香很濃郁,而且不會太甜 每一片芒果乾都有夠大片的啦XDD


重點是!!!!!68菓乾標榜低卡低熱量且減糖!!!! 吃起來比較不那麼負擔了XDD 邊上班邊吃默默就嗑掉好幾片了...(掩面

每一片芒果乾都有一定的厚度 而且都吃的到纖維喔~~~ 重點是不會很硬!!!! 對面戴牙套的同事說 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咀嚼的果乾XD
真的是人人稱讚的好果乾啊XDD 共有兩款可以選擇,分別是50g及80g 夾鏈袋包裝攜帶也很方便
燈愣~~這些是幫大家謀的福利 六寶口說無憑,一定要給大家吃看看 請關注麗文臉書粉絲團,年後將會舉辦小小抽獎活動通通送給大家啦! (是說...大家喜歡什麼樣的抽獎方式呢 歡迎下方留言告訴六寶
等不及的同學們,趕快揪團來買啊~~ 果乾的價格非常親民,而且現在因為新品上市 還有促銷價!!!!!沒買到真得很可惜啊QQ
好了,吃貨六寶的介紹到這邊 要來繼續嗑了XDDD(噓
68菓乾這邊買:請點我
上一篇:福袋夯什麼?不怕花到冤望錢的透明福袋來啦!

福袋夯什麼?不怕花到冤望錢的透明福袋來啦!

圖片
福袋一詞據說是明治末期從日本百貨公司流傳過來的 通常呢 福袋的內容都不會事先公開 但會以超優的價格售出(或許吧XDD 但就必須碰碰運氣啦~ 小編是位非常愛撿便宜但運氣非常不好的人XDD 常常打開都不是想要的東西Q__Q
今天小編要來介紹三款 熱騰騰剛上架的揪來玩「超值福袋組」!!!!! 而且只有限時10天,每款福袋數量也非常稀少!!! 重點是,內容物全部公!開!透!明!! 所以不怕花冤望錢買到不喜歡的福袋啦(ノ>ω<)ノ
第一款「好學生回饋禮包」 放寒假啦,一些好康組合一定要回饋給大家 26孔牛津紋增頁筆記本+補充包+Pentel 0.5原子筆(黑+藍)+指標書籤 只要149元!!!!!! 加購20元還可以再任選一款萬用卡 撿便宜就是要趁這種時候嘛XDD 想看商品圖片或連結在這邊:【超值福袋】好學生回饋禮包
第二款「麻幾兔粉絲回饋禮包」 沒錯 就是那個超人氣插畫麻幾兔!!!!! 行動電源6320mAh(附絨布袋+提袋)+搖搖杯提袋+萬用卡 小編個人最愛這款福袋 雖然價格比另外兩款高,但因為內容物超級讚啊!!! 行動電源及搖搖杯提袋 兩款都可以選自己喜歡的樣式 而且行動電源除了是台灣製造外,還會另外附贈絨布袋和提袋 不管是送禮或是自己用都超棒的啦>< 想看商品圖片或連結在這邊:【超值福袋】麻幾兔粉絲回饋禮包
第三款「阿華師養生福袋」 嘿嘿,大家過年期間大魚大肉是必須的XDD 但好好保養身體也是必須的啊!!!! 這次推出的阿華師養生福袋 內容物都是可以一起分享給家人或朋友 黃金超油切綠茶(4gx18包)+紅顏養氣茶(10gx10入/罐)+動物氣囊手機支架 在過年前好好保養一波吧 不知道買什麼禮物送給長輩的同學這也是個好選擇唷❤❤ 想看商品圖片或連結在這邊:【超值福袋】阿華師養生福袋組
上面三款福袋僅限麗文校園揪來玩網路門市販售唷 而且而且,只要下單再加送一條二合一傳輸充電線 新的一年,就是要送好送滿XDD 小編在這邊也先預祝大家 新年快樂、豬事順利❤❤❤ 紅包拿多多XDDD(←很重要
上一篇:神秘箱子出現??滿滿的FANTECH電競週邊神秘登場!

神秘箱子出現??滿滿的FANTECH電競週邊神秘登場!

圖片
一個一如往常的下午.... 突然神秘箱子出現在坐位旁
是滿滿的FANTECH電競商品啊!!!!! 立馬打開用看看XDDD
FANTECH品牌由來=Fantastic+Technology 也就是「酷炫產品」+「最新科技」的結合 專注於設計和開發時下最流行的專業電競產品 其中小編發現,FANTECH電競配備的價格比起其他的電競商品算是便宜 整體來說小編覺得CP質算是蠻高的!!!! 而且使用上來說,不論是耳機的音質、鍵盤的手感、滑鼠的性能都非常OK 來小小介紹幾款影片中出現的商品吧
 K612 鋁合金面板音效感應RGB電競鍵盤 一款機械式鍵盤,第一感覺就是回饋感非常強烈!!!! 鍵盤採薄膜式,所有的按鍵都位在電路板下方的薄膜網上 超薄鍵帽能讓手指在鍵盤上快速移動,每個按鍵響應也都很柔和d(d'∀')
鍵盤運用RGB多色彩燈光效果,具備9種燈效模式+音頻光效模式 特別的是,這款電競鍵盤擁有Windows鍵鎖定功能 可以防止遊戲中因為誤觸而畫面跳出導致遊戲中斷(會被隊友慘罵的啊XDD 推薦度:★★★★
HG11 7.1環繞立體聲RGB耳罩式電競耳機 不曉得大家戴這種耳罩式耳機時最注重的是什麼呢~ 小編最注重的排行No.1就是舒適度!!!! 許多耳罩式耳機戴起來剛開始沒什麼感覺,但長久戴下來 當耳機拿掉那霎那,耳朵超痛的啊Q__Q
但這款HG11真的還蠻舒適的!! 他是採用柔軟舒適的大面積耳罩 可以很完整的包覆耳朵 能夠很舒服的沉浸在線上遊戲或音樂中
另外這款耳機搭載的是7.1環繞立體聲道,內置50mm大驅動單體 配有優質降噪麥克風,有效降低噪音干擾,確保傳輸清晰的聲音給隊友 耳罩外側採用多種色彩RGB燈效設計,隨時變換色彩的視覺效果 推薦度:★★★★★
X11 DAREDEVIL RGB專業電競遊戲滑鼠 流線型的弧度完全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 低調沉穩的外觀及配色,搭配RGB冷光炫彩燈效 一看就知道是顆不同凡響的滑鼠XDD
他可以自行定義8個按鍵,可自行設定快捷鍵功能 底部結合手托結構設計,充分提升滑鼠平穩度及精準的移動速度 也能夠降低疲勞握感且提升更高耐用性

推薦度:★★★★

MP44 精準控制型精密防滑電競滑鼠墊 其實小編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大」張的滑鼠墊啊XDD 共有四種尺寸 使用上來說最大的感受應該是非常止滑以及在滑鼠移動上來說非常順暢 如果使用FANTECH的滑鼠配上同牌的滑…

聽過就難忘的 : 日系文青耳機品牌NUARL品牌活動

圖片
平價、高質感、設計感兼具的耳機品牌,有這種東西嗎?
別懷疑~這裡就有一款你絕對不可以不知道的耳機品牌NUARL!!!!!
而這次NUARL快閃政大啦~
讓大家近距離好好體驗日系平價耳機的魅力 
讓你知道什麼叫做 : 聽過就難忘

活動現場展示不同型號耳機
NB10R2、NX01A、NB20C、NX110A讓同學了解


體驗試聽後,還可以獲得限量NUARL耳機捲線器!!! 

活動現場也吸引很多對耳機有研究的同學
試聽過後都對NUARL品牌讚不絕口
表示這樣的價格擁有超乎想像的音質,真的很可以入手!!




最喜歡看同學試聽的反應
非常真實且直接的驚呼!!!
完全可以感受的到NUARL帶來的聽覺衝擊







想多了解NUARL嗎? 麗文校園書局門市都有販售 當然也可以在麗文校園揪來玩找到她啦~ 點選我了解

Windows 10新一代宗師 政大、南臺體驗會

圖片
微軟Windows 10新一代宗師席捲政大、南臺!!!!  要帶給同學什麼武功祕笈呢? 這次規劃五項Windows 10絕招 【大力金剛指】【至尊降龍筆】【金鐘罩鐵布衫】【虎鶴雙型拳】【天眼神通】 就是要讓同學來體驗Windows 10~ 
體驗完成還可以獲得限量Windows 10贈品喔!!! 
別的地方都找不到的~麗文校園揪來玩送給你

限量微軟飲料杯套
新一代宗師環保餐具+餐墊組

Windows 10旅行袋
贈品拿好拿滿,讓Windows 10充滿在你的生活中阿~

不僅如此,在我們麗文校園揪來玩的粉絲專頁
還可以抽X BOX!!!!!
所以說多多關注粉絲專頁絕對只有好康阿!!!

麗文校園揪來玩的粉絲專頁傳送門


活動現場同學都相當踴躍來體驗Windows 10的功能唷~
也對於五項Windows 10絕招感到驚豔~

↓政大場↓






↓南臺場↓





活動現場陳列不同型號的微軟電腦

【LIWEN TALK】創新系列導讀講座──22歲前和創業家面對面聊創新

圖片
公廣系歷程團隊辦讀書講座 探討創新思維模式 公廣系畢業製作「歷程」團隊與麗文文化事業攜手合作,邀請未來人才發展專家俞雲眉、企業人才策略首席顧問林妍希導讀《一個人的獲利模式》,及方略團隊大中華區執行長林志垚及設計總監沈美君導讀《設計一門好生意》,藉由書籍引導學生進行創新思考,開拓職涯與人生方向。

麗文文化事業近年來積極推廣書籍及相關系列的活動,公廣系畢製團隊「歷程」以產學合作的模式,協助該公司旗下的復文書城宣傳活動,藉由各種創意行銷宣傳,吸引不同科系的同學對創新領域有新的見解,將活動效益達到最大化,希望學生能夠藉由該次辦理的讀書會講座,將好的觀念應用在未來就業或創業的路上。

現場參與學生對於創新創業、創新設計思維等領域相當感興趣,正在嘗試創業的同學同時分享自己的想法及遇到的困難,講師也提供具有建設性的建議,以幽默的口吻提出不同的觀點讓大家參考,最後運用「商業模式圖」的概念說明:「了解自己、定義自己,並從內心的渴望出發,而不是從外在去發現問題點。」

團隊指導老師劉正道表示:「藉由協助書城舉辦創新創業講座,可以呈現書城試圖轉換成更多元化的新面貌,也讓欲創業的學生能獲得更多新想法。」

↑講座大合照
↑來賓導讀書籍
↑參與同學發表意見及看法
↑參與同學發表意見及看法
文章出處:崑山科技大學

Surface新機預購!Windows Hello人臉辨識功能超吸睛!

圖片
※請勿在此下訂,預購請到:✔Surface新機預購



新一代Surface Pro及Surface Laptop開始預購啦! 即日起到2019.1.13,只要預購Surface Pro黑色主機,就可以$5990超值加購價買到黑色實體鍵盤和Surface Arc滑鼠組合一組 還會另贈限量黑色皮套一只喔!!!! 數量有限,手腳要快啊!!!! (如果想預購Surface Pro 6白金色,仍可以$5990加購鍵鼠組唷!但將會改以灰色為主無法混搭顏色,只有皮套仍是黑色的唷)
到底這次Surface Pro 6 和 Surface Laptop 2 除了推出超亮眼的霧面黑之外 還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嗎? 容許小編娓娓道來XDD
Surface Pro 6 除了搭載Intel第8代Core i系列處理器,大大提升速度及效能外 擁有觸控功能的12.3吋螢幕顯示器,非常適合和Surface手寫筆搭配使用 包括全新3D體驗,即時的書寫和傾斜 方便繪製陰影等
另一大特點就是Windows Hello人臉辨識功能 800萬像素自動對焦HD相機 免密碼快速又安全的登入,就像iphone X一樣隨時想用就用! 筆記型電腦的效能、平板電腦的攜帶性,出色的觸控螢幕和 Windows 10 的功能就是Surface Pro 6!
Surface Laptop 2 搭載第8代Core i系列處理器,螢幕採用13.5吋PixelSense顯示器 和以往不同的是,鍵盤是使用來自義大利創新材質Alcantara覆蓋 沒有平常的金屬材質的冰冷,也不會有類膚質材質的油膩 簡單來說,除了柔軟、耐用外,重點是非!常!耐!髒! 只要沾溼,使用無棉絮的布料擦拭乾淨就像新的一樣!
另外Surface Laptop 2讓你不必在效能及方便攜帶兩者間拉扯XDD 重量僅有2.76磅起的Surface Laptop 2兩者完美兼顧!!! 還有全天候待機的電池續航力,長達 14.5 小時
使用上仍有擬真觸控螢幕,能購體驗更快速、更自然的瀏覽方式。 透過邊緣到邊緣的顯示器和超薄底座,在

舊筆電先別急著丟!2019華碩校園專案來啦!

圖片
2019年最新一期的華碩校園專案來啦! 新年新氣象,快幫你的筆電換新吧 舊筆電先別急著丟,華碩校園專案筆電舊換新最高可折7500元!!! P.S.不論舊筆電是不是華碩品牌都可以折抵喔!(詳情參考下方DM說明) 好多選擇我應該挑什麼筆電好!? 小編這邊提供簡單幾項大分類參考 當然,購買前多多上網查詢相關資料 或是私訊筆電需求,也可以幫你大大推薦適合你的筆電喲!
輕薄高效: ZenBook系列(UX433FN、UX533FD、UX410UF) 娛樂影音首選:VivoBook系列(S530UN、N705UD) 指紋辨識+觸控螢幕:ZenBook Pro UX580GE 繪圖/剪輯/遊戲:X560UD、FX505GE、GL504GM、GL703GE(指定機款買再送ROG不倒杯!!!) 另外還有ROG PHONE電競機皇手機,相關周邊配件均有販售 購買前可以先詢問是否有現貨才不會等太久唷d(`・∀・)b
要如何看到校園優惠價呢? 只要你是學校師生,通通都有資格!!!! 上傳學生相關證件(請點我),通過審核後(約一個工作天) 到麗文校園揪來玩粉絲專頁(請點我)私訊輸入手機號碼 專屬師生優惠賣場就會出現啦!!! 偷偷告訴你..不只華碩專屬賣場、還有其它超殺隱型賣場也在裡面喔!!!!!
還有同學經常詢問「我想要的筆電DM上沒有是不是就沒有優惠價了?」 嘿嘿~歡迎私訊提供您想要的筆電型號,小編幫您查詢 或許會有意外的優惠價格唷!
揪來玩還提供了同學「免信用卡分期付款」服務! 只需要下載APP即可線上申請! 詳情請看:免卡分期超EASY
本次華碩校園專案時間到3/29,歡迎同學多多詢問唷
上一篇:[開箱實測]機械式鍵盤V.S一般鍵盤! 你可能有興趣:有了它冬天不再手冰冰!暖身寶開箱大解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