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分享 開學囉~大獎抽一波!揪同學一起中獎機會更大👍

開學囉!!文具用品、3c、新筆電新裝備都補齊了嗎😎

2021第一波抽獎活動快跟上‼

#揪同學一起買 #一起抽大獎

📌頭獎 - Tt拓荒者電競鍵盤(市價$4200) 共1名

📌二獎 - CASIO皮質指針錶(市價$1000) 共2名

📌三獎 - 全聯百元禮券 共4名


要如何獲得抽獎資格呢?

只要在2021/2/22~3/31期間

於麗文校園揪來玩網站消費,全館商品不限金額,滿一件即可獲得一張抽獎券、滿兩件可獲得兩張...以此類推,我們將會在4/1(四))抽出上面三大好禮喔🎁


買越多,獲得的抽獎券越多,中獎機率越大!!

小秘訣:開學期間揪同學一起買~省荷包又能省運費😜


揪小編 開學必買推薦清單:

[熱門] 特價筆記本5本50元,每科都要做筆記📚一次買齊最划算!(請點我)

[熱門] 黑色星球按壓原子筆,三支20元,黑色紅色藍色一次擁有 (請點我)

[小編激推] 考試推薦用筆PILOT Juice果汁筆2入組 (請點我)

[美妝] 上課也要美美的~ heme防水持色眉筆特價中 (請點我)

[筆電] 華碩全新11代輕薄筆電,還有虛擬數字鍵! (請點我)

📌一次看全部:揪同學一起買,一起抽大獎!


注意事項:

1.此活動僅限麗文校園揪來玩網路商店購買,實體校園門市均不適用。

2.所有抽獎券將會隨貨寄出,但若遇廠商直配商品抽獎券則會另外(分批)寄出。

3.於網站訂購「蘋果系列」商品與「教科書」不列入本次抽獎活動範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沒有美術天份也可以寫出漂亮手帳

你看過嗎?這種包包竟然還可以追蹤包內物品!

【校園開箱】OLED螢幕是什麼?開箱 VivoBook S513EQ 輕薄筆電 #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