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袋夯什麼?不怕花到冤望錢的透明福袋來啦!


福袋一詞據說是明治末期從日本百貨公司流傳過來的
通常呢 福袋的內容都不會事先公開
但會以超優的價格售出(或許吧XDD
但就必須碰碰運氣啦~
小編是位非常愛撿便宜但運氣非常不好的人XDD
常常打開都不是想要的東西Q__Q

今天小編要來介紹三款
熱騰騰剛上架的揪來玩「超值福袋組」!!!!!
而且只有限時10天,每款福袋數量也非常稀少!!!
重點是,內容物全部公!開!透!明!!
所以不怕花冤望錢買到不喜歡的福袋啦(ノ>ω<)ノ

第一款「好學生回饋禮包」
放寒假啦,一些好康組合一定要回饋給大家
26孔牛津紋增頁筆記本+補充包+Pentel 0.5原子筆(黑+藍)+指標書籤
只要149元!!!!!!
加購20元還可以再任選一款萬用卡
撿便宜就是要趁這種時候嘛XDD
想看商品圖片或連結在這邊:【超值福袋】好學生回饋禮包

第二款「麻幾兔粉絲回饋禮包」
沒錯 就是那個超人氣插畫麻幾兔!!!!!
行動電源6320mAh(附絨布袋+提袋)+搖搖杯提袋+萬用卡
小編個人最愛這款福袋
雖然價格比另外兩款高,但因為內容物超級讚啊!!!
行動電源及搖搖杯提袋 兩款都可以選自己喜歡的樣式
而且行動電源除了是台灣製造外,還會另外附贈絨布袋和提袋
不管是送禮或是自己用都超棒的啦><
想看商品圖片或連結在這邊:【超值福袋】麻幾兔粉絲回饋禮包

第三款「阿華師養生福袋」
嘿嘿,大家過年期間大魚大肉是必須的XDD
但好好保養身體也是必須的啊!!!!
這次推出的阿華師養生福袋
內容物都是可以一起分享給家人或朋友
黃金超油切綠茶(4gx18包)+紅顏養氣茶(10gx10入/罐)+動物氣囊手機支架
在過年前好好保養一波吧
不知道買什麼禮物送給長輩的同學這也是個好選擇唷❤❤
想看商品圖片或連結在這邊:【超值福袋】阿華師養生福袋組

上面三款福袋僅限麗文校園揪來玩網路門市販售唷
而且而且,只要下單再加送一條二合一傳輸充電線
新的一年,就是要送好送滿XDD
小編在這邊也先預祝大家 新年快樂、豬事順利❤❤❤
紅包拿多多XDDD(←很重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舊筆電先別急著丟!2019華碩校園專案來啦!

[開箱實測]到底差在哪?淺談機械式鍵盤V.S一般鍵盤!

敲碗敲到破!華碩開學季來啦~竟然還加碼送這個!?